哈密市商务考察团莅临协会交流指导

2019/8/23 10:04:51 来源:

8月17日,由哈密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保军,哈密市伊州区区委常委、副区长余淇兴,哈密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袁疆等一行人员组成的商务考察团莅临协会指导交流。


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吴文锋、秘书长聂良宏热情地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在协会会议室就产业的发展升级、合作方式展开探讨。

 

3D3A2517.JPG


交流会上,吴文锋会长首先对商务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广东省照明产业以及协会的发展概况。
 

3D3A2571.JPG


哈密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保军

哈密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保军首先代表考察团,对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哈密市的人文以及经济概况。王书记表示,此次前来协会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广东省照明产业发展概况,寻找产业合作机遇。哈密市地理位置优越,是新疆链接中原的门户,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土地辽阔,资源丰富,为产业的合作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3D3A2525.JPG

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吴文锋

吴会长说到,广东省照明产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国内最重要的照明产区,特别是近十年来LED照明技术的普及,照明产业迎来一个高速发展期。未来,随着OLED以及光通讯技术的应用,将为照明产业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照明产业也将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他说到,哈密地区土地辽阔,农贸经济发达,为新型农业照明技术应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应用空间;再则,这些年来哈密地区旅游经济快速发展,将文创艺术照明与哈密的旅游资源相结合,打造特色文旅项目,对推动当地旅游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3D3A2581.JPG

哈密市伊州区区委常委、副区长余淇兴

哈密市伊州区区委常委、副区长余淇兴对伊州区的总体发展形势作了介绍,就当地投资的一些注意事项,借助实例作了分析。


3D3A2575.JPG


最后,王书记表示,此次拜访收获非常大,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广东省的照明产业概况,对于合作也有了一个更加明晰的方向。希望能够将广东省的照明产业优势与哈密的资源优势有效结合起来,与协会保持联系,经常沟通,寻找合作切入点,合作共赢。
 

3D3A2603.JPG


哈密市位于新疆东部,是新疆通向中国内地的要道,自古就是丝绸之路的咽喉,有“西域襟喉,中华拱卫”和“新疆门户”之称。这座东大门连接着广阔的新疆和中国内地,无论是东部人进疆还是新疆人出疆,陆地上都很难绕开哈密这个地区,因此在现代历史上具有崇高的交通经济地位。





相关新闻
020-32382626    198-0208-9256
gd_light@163.com
广州市白云区齐心路66号403
协会官微
官方微博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粤ICP备20025947号-1
主办单位: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
Operated by GuanDong Linghting Association